PowerDesigner安装教程(含下载+汉化+去试用)

1、什么是PowerDesigner

PowerDesigner是一款能进行数据库设计的软件,是一款开发人员常用的数据库建模工具。使用它可以分别从概念数据模型和物理数据模型两个层次对数据库进行设计。概念数据模型描述的是独立于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实体定义和实体关系定义;物理数据模型是在概念数据模型的基础上对目标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具体化。而且PowerDesigner还可以和NET、Eclipse等主流平台进行关联,从而优化整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达到大大缩短开发时间的效果。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利用PowerDesigner可以制作数据流程图、概念数据模型(ConceptualDataModel)、物理数据模型(PhysicalDataModel),还可以为数据仓库制作结构模型,也能对团队设计模型进行控制。

在数据库建模的过程中,需要运用PowerDesigner进行数据库设计,这个不但可以让人直观地理解模型,而且可以充分地利用数据库技术,优化数据库的设计。使用PowerDesigner并不感到很陌生,主要就是建立E−R图,在数据库系统概论中有涉及。实体关系E−R图中,一个实体对一个表,实体、属性与联系是进行系统设计时要考虑的三个要素,也是一个好的数据库设计的核心。

PowerDesigner创始人是一个名字叫王晓昀的中国人。1978年,王晓昀在北京大学就读了三个月,1979年去了法国留学,1986年大学毕业后在巴黎的SDP软件公司工作,当时从事软件的开发和设计,在工作中,他就一直想找到一个很好的建模设计工具,可是当时没有。他就想能不能自己开发一个这样的软件呢,于是在1988年开始开发,1989年开发出了第一个版本,叫作AMCDesignor,在法国销售,而且卖得很好。当时王晓昀所在公司的所有软件都用他开发的这个工具,直到现在一直都在用。后来继续开发和完善这个产品,并把市场拓展到了美国,1991年开始在美国销售,产品名字叫作S−Designor。1995年Powersoft买下了SDP公司,同年,Sybase又买下了Powersoft,于是把S−Designor和AMCDesignor的名字改为PowerDesigner和PowerAMC。

2、准备工作,下载安装包及其他文件

需要下载以下3个文件,我直接把所有文件压缩在了一起放到了我的私有网盘(之所以不用百度网盘,那个速度大家都懂的),方便下载。如果网盘链接有失效,请评论区留言联系我。

1、PowerDesigner.exe:安装文件(Sybase PowerDesigner 16.5)

2、pdflm16.dll:破解文件

3、PowerDesigner汉化文件

下载地址:安装包及其他文件

3、PowerDesigner安装图文教程:

1、解压下载的压缩文件,进入解压文件夹,并双击PowerDesigner.exe;

2、欢迎来到PowerDesigner安装界面,点击 Next;

image-20210601003737372

3、选择Trial,点击Next。不要选择其它,这一步如果选择错,后面破解是不行的。

image-20210601003817645

4、选择Hong Kong,点击I AGREE,再点击Next;

image-20210601004005847

5、选择一个安装目录,默认是安装在C盘。再点击Next;

image-20210601004056951

6、这一步直接Next;

image-20210601004331739

7、点击General和Notaion,再点击Next;

这里很多人可能不懂,不懂你全选就不会出错了。具体什么意思,我就不在这里详细说明了。

image-20210601004454564

注意:
走到这一 步,如果你电脑上已经安装了“Eclipse”软件,请不要打勾此插件选项。否则,就会出现让你选择“Eclipse”软件的安装路径。

8、直接点击Next;进入正在安装界面:

image-20210601004713081

image-20210601004825583

image-20210601004848999

9、点击Finish,安装完成。

image-20210601004917490

10、打开界面是这样的:

image-20210601005258921

11、这时,我们点击菜单 Help =》About Power Designer 可以看到是15天的试用。

image-20210601005457885

4、PowerDesigner破解步骤:

1、先关闭软件,进入刚才的解压文件夹,将“PowerDesigner破解文件”文件夹下的“pdflm16.dll”复制;

image-20210601010147695

2、粘贴并覆盖到你软件安装的目录中,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同意即可;

image-20210601010355594

3、这时我们再打开软件发现已经没有了试用期限;

image-20210601010657058

5、PowerDesigner汉化步骤:

1、先关闭软件,进入刚才的解压文件夹,将PowerDesigner汉化文件”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全选复制;

image-20210601011146191

2、粘贴并覆盖到你软件安装的目录中,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同意即可;

image-20210601011327069

3、如果点击PdShell16.exe不能正常启动,请点击pdlegacyshell16.exe启动;显示以下页面,汉化成功。

image-20210601011448929

最后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请动动小指头点赞、收藏和关注哦!若本文带给你很大帮助,也可以打赏博主一杯可乐 ღゝ◡╹)ノ♡
摘繁华版权所有,转发或引用请附上原文链接哦!